uu糖块(这世界是疯了吗)

我不管了,今天改名了,叫uu(因为柚子实在太大众化了)其实我本来就不叫这个名字,因为注册账号时不让我把字母放前面(。)
以后就叫我uu了

置顶

  可以称呼我为uu

       改名了!!

 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才写置顶这东西

  还是很高兴能认识大家的

  转载之类的请向本人授权,如快手dy之类

  没有私信则视为盗图

  主混:凹凸,鬼灭,名侦

  另外喜欢的:京剧猫,喜羊羊(童年系列都可以哈哈哈哈)

  主磕cp:嘉雷,其他雷右,瑞嘉,派嘉

  雷点(尽量不要提):雷安嘉瑞

  本人其实超烂的,也特别好骗

  感谢喜欢我每一个作品的人

  有时候除了画画还会写文(这个人特别懒所以每次搞大作都半途而废于是作品都是瞎画摸鱼)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